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如何练就你的社交礼仪”素质拓展进公寓活动
 

了让学生的生活更加充实,培养自身气质,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6月1日晚19:00材料与化工学院社交与礼仪协会于12公寓114辅导员工作站举办“如何练就你的社交礼仪”素质拓展进公寓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由社交与礼仪协会左玲琛主持讲解活动开始,首先将社交礼仪的理论知识进行全面讲解,包括一些基本动作和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强调,在讲解过程中礼仪根据讲解内容进行展示示范,如:站姿,步行,倒水等动作指导,并邀请在场学生进行模仿,对其动作调整和纠正,整体活动氛围较好,让在场的同学们通过亲身实践产生深刻印象。此次活动的开展,也让同学们通过亲身实践更加深层次的了解社交礼仪,并深刻意识到社交礼仪的重要性,也进一步的提升自的礼仪修养和社交知识。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素质拓展进公寓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进一步的提升大家了解礼仪礼貌规范,更提高了大家在平时生活中的言行举止等基本素养。相信经过本次活动,我院的同学们会更注重自己个人的礼仪礼貌,展现材化学子的精神面貌。

文:段强  图:左玲琛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