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南京邮电大学来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为加强学校间友好交流,培养学生科研能力,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21年 6月7日中午12:103-404南京邮电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魏昂教授一行3人来我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材化学院2018级和2019级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辅导员张瑞红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南京邮电大学学院副院长魏昂教授、沈玮博士和我院2015级张子譞考上南京邮电大学的情况希望学生认真聆听,学有所获。接着南京邮电子学材料学院副院魏昂教授介绍学校情况、材料学院现状发展和前景,以及材料学院研究生考研及奖励政策。最后南京邮电大学生材料学院副院长魏昂教授与学生进行交流并对学生的疑问做了详细简答,同时欢迎我院学生报考南京邮电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南京邮电大学材料学院来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学校交流,培养了学生的学术研究意识,激发了学生的考研热情,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做出贡献。

文:张瑞红 图:王奎又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