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为选树典型,表彰先进,2021年6月8日,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学生辅导员张瑞红、段强、徐慧子和乔娜,以及1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由2019级学生辅导员乔娜主持进行。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宣读了《关于表彰材料与化工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决定》。与会嘉宾为获奖个人、获奖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示祝贺。

优秀辅导员助理张思雨和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张新依次上台发言,他们表达了对于此次表彰大会能获此荣誉的感谢,向大家讲述了自我成长变化的历程,并表露了要再接再厉、再创辉煌的决心。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作总结讲话,对获奖的集体、个人予以真诚的祝贺,并对一年来我院的学生工作给予肯定。进而,呼晓青书记对广大材化学子提出四点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制定成长规划,练就过硬本领,将所学知识转化为行动自觉。不断锤炼思想品德,提高自身修养和格局,逐梦前行,更好铸造美好明天。此次表彰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表彰大会是我院开展“四学四星”榜样典型领航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学院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激励我院班集体和个人不断积极进取、迎接挑战,有利于我院形成团结奋进、勇于争先的良好局面。同时,也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貌,有利于学院学风建设,推动学院文明创建工作和学生工作顺利开展。

文、图:乔娜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