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培养方案修订评审会

陈平 

6月11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工3-410召开2021级本科培养方案修订评审会,对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环境工程、材料化学、无机非金属材料共五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评审。与会人员包括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呼晓青书记、惠增哲院长、陈卫星副院长、坚增运教授、王正品教授等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

各专业负责人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核心课程设置、学分分配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教师对各专业培养目标合理性、定位准确性、课程体系设置的科学性、面向产业变革重构实践教学体系可行性等进行了充分研讨和评审,对专业课程体系设置、实践环节内容、培养方案语言表述与凝练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对我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向导、持续改进”教育理念,深化“通识+个性”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构建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具有积极作用,评审会充分的研讨与交流,有利于各专业负责人对人才培养方案作进一步修改

     陈平 图:陈平 审核:呼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