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材料与化工学院荣获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文:段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培养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提高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促进学生综合发展,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西安工业大学于2021年6月11日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材料与化工学院19级代表队参赛,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辅导员以及学院专职教师等共同参与合唱比赛。

在紧张而欢乐的气氛中,合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全校十二个学院齐聚一堂,座无虚席。我院参赛同学们着装统一,干净整洁,神情从容自信,精神饱满比赛中,院充分运用运用伴舞、领唱、多声部演唱等表演形式,以饱满的激情,嘹亮的歌声演绎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在灿烂阳光下《少年中国说》首催人进的歌曲。每位成员都用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体观众们一起重温了党的伟大历史。合唱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以97.5分的高分荣获本次合唱比赛一等奖,赛在校领导隆重的颁奖仪式中落下帷幕。

本次合唱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执行力,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同学们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这种奋发向上的精神,为推动学院整体学生工作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段强 图:周昱宏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