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顺利举办第一届西安工业大学微结构摄影大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校内选拔赛
 

为激发学生对材料科学的探索热情,同时提高学生对各类软件的熟悉程度,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第一届西安工业大学微结构摄影大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校内选拔赛于2021年6月15日晚上六点三十分在教2-102举办。艺术学院张耘老师、材化学院刘翠霞老师材化学院团委副书记乔娜等10位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由学生干部张浚垚和袁晓艳主持。大赛开始,主持人依次介绍莅临本次微结构摄影大赛的嘉宾,并向选手宣读比赛规则。此次比赛中,参赛选手所展示出来的作品构思巧妙,各具特色,评委从科学性以及艺术性等多个角度对选手的作品进行点评,比赛现场气氛高涨。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选手深入了解了多种物质的微观结构,培养了选手对未知事物的探索热情。同时,本次大赛也锻炼了选手的对显微仪器以及常用修图软件的操作能力,培养了选手的创新思维和科学素养。

文:乔娜  图:刘文杰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