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举行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8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结业典礼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思想教育,切实提高我院发展党员工作质量,2021年6月17日材料与化工学院于教1-104举行62入党积极分子暨第8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结业典礼。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学生辅导员张瑞红、徐慧子和乔娜出席此次结业典礼,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到场参会结业典礼由辅导员乔娜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开幕。典礼伊始,辅导员徐惠子做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工作总结;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宣读《关于授予张虹等6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岳阳等143名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结业证书的决定》和《关于表彰材料与化工学院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辅导员张瑞红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其次,辅导员徐慧子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员代表颁发《“亮身份 见行动”活动打卡记录册》。随后,62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余光浩、王柯柯、刘文杰和雷宁作党课培训成果汇报;梁世博宣讲党史故事;优秀学员代表孙露交流发言。

最后,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做总结讲话她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在学习中提高站位;第二,要在奋斗中担当使命;第三,要在实践中争做先锋。并且勉励大家积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一日从思想上和组织上加入中国共产党。

结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文:乔娜 图:张星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