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2021级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陈平 

618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工4-404组织各专业对2021级本科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进行研讨。惠增哲院长、杨忠院长助理、要玉宏副教授、各专业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各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培养方案与国标和工程教育认证通用标准对标情况、专业方向及课程的设置、实践教学体系的重构、劳动教育体系的构建方面进行相互交流和深入研讨。

参会老师对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惠增哲院长指出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2021级培养方案修订,在前期汇报、评审、分享交流的基础上,在对培养方案进一步修订过程中要将专家的意见进行充分理解、吸收并融入培养方案的修订中。惠院长肯定各专业负责人前期工作,要求各专业把握进度,将培养方案的指导思想和各项要求落实,把2021级培养方案做好,迎接校外专家的进一步评审。

  文:陈平 图:陈平 审核:呼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