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2018级材料化学和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考研暨就业动员会
 

为推进2018级学生工作的稳步前进加强材料化学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学生对于考研就业的了解,促进师之间的交流材化学院2021年7月9日上午12:10在工3-410织召开2018级考研暨就业动员会材料与化工学院材料化学和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的高玲老师、许岗老师、徐大鹏老师、士丽敏老师、2018级辅导员张瑞红、2018级材料化学和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旨在全面介绍材料化学无机非专业考研状况,加强学生考研引导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考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首先,高玲老师向学生介绍考研的重要性方向性优越性,鼓励大家积极考研,力求在科研方向有所发展其次,许岗老师详细介绍往年考研情况及就业方向,希望学生正确选择未来发展方向,选择适合自己的报考目标和就业方向。最后,材料化学无机非专业金属材料工程学生材料方向考研和就业与老师进行详细的沟通,并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有效的解答。

本次考研暨就业动员会的召开,让学生了解到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学生意识到了考研择校和就业选择方向的影响,提高学生整体学习效率

文:张瑞红 图:王奎又 审阅: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