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绘清风 扬正气 明家风——材化学院举办第二届党风廉政教育手绘清风扇主题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传承优良家风家训,弘扬传统文化,引导广大教职员工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扎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向下扎根,7月14-15日,材化学院举办第二届手绘清风扇主题活动。

7月14日下午,材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全体共同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实验室安全知识普及及党风廉政教育。

最后,围绕“廉洁”“家风”主题,广大教工绘廉洁、沐清风,挥毫泼墨,行云流水,一幅幅笔墨丹青跃然纸上。夏日酷暑,现场随处可见写着“初心使命”“廉洁”“梅花”“山水”等字画的折扇,本次主题活动为广大教工带来了一场心灵上润物细无声的洗礼,使大家廉洁自律的种子在心里不断生长壮大,根深蒂固。14 -15日部分教工与家人共同完成纸扇绘制,将优良家风家训书绘纸上,不仅戒子亦能勉励自己,将优良传统代代相传。

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员工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更坚定了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的思想信念。

                  :田剑锋  图:学院教师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