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
 

为进一步完善院内岗位聘任制度,优化人才评价机制,充分激发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 7月14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二级教代会在工3-4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材料与化工学院办公室主任金耀华主持,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惠增哲、党委书记呼晓青、副书记陈卫星出席会议,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惠增哲院长汇报了学院上一聘期考核情况,解读了下一聘期岗位职责和任务。对新的岗位聘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新一轮的学院岗位聘任实施的背景、学院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同步解读。教师们在认真聆听方案后,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经全体教职工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新的岗位聘任制度。

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认清岗位聘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最后呼晓青书记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暑假时间进行学术的准备和积累。

本次“教代会”的召开意义重大,会议将促进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民主建设和管理,并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凝聚力。

文:李芳丽  图:郑静文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