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心系学子 情暖心扉 ——材化学院慰问十四运开幕式群演学生
 

为切实贯彻学校关于做好十四运开幕式群演学生暑假留校排练工作的要求,进一步了解十四运开幕式群演同学的生活情况和精神状态,材化学院于7月16日开展了暑假慰问十四运开幕式群演学生活动,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和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慰问。

呼书记与参演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参演学生暑假留校的生活、排练情况,向在酷暑中坚持刻苦排练的材化学子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参演学生在排练过程中所展现出的执行能力强、配合程度高的良好素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向群演学生代表并发放慰问品。

最后,呼书记对参演学生提出要求和希望:十四运开幕式演出是学校承接的一项大型演出任务,全体参演学生要发扬兵工学子的光荣传统,弘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排练、联排和演出过程中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毅力,展现出西安工大材化学子的精神风貌和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确保圆满完成开幕式演出的光荣任务。

参演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加倍努力训练,为学校争光添彩,为十四运开幕式演出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文、图:乔娜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