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代表队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实验实践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1年7月26日-30日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实验实践大赛刚刚落下帷幕,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3名参赛选手冀泓宜、王博洋和罗茗洋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我校马爱洁教授主持了随后进行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研讨会。

在我校教务处、院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比赛的领队马爱洁和颜海燕、伏芋桥、侯永刚等指导教师克服了酷暑、设备不足、铁路大面积停运等种种困难,在短时间内完成了两次校内选拔、集训、赛前准备等多项任务。四位教师全程参与了大赛培训、裁判、评审、研讨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在来自全国42所兄弟院校参加的大赛中展现了我校"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踏实做风和拼搏精神。参赛同学们也全程积极主动地参加了组委会安排的各项工作,比赛期间与指导教师积极沟通交流调整方案,现场比赛在遵守规则的前提下做到了沉着冷静、随机应变。我校师生在此次比赛中的表现获得了大赛组委会、评审委员会及监督委员会的一致称赞。通过参加这次难得的高水平大赛,师生们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加强了与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兄弟院校的交流,也看到了不足,参赛的师生们在成绩面前纷纷表示还将一如既往坚持扎实的教学和学习,努力为我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侯永刚  图:颜海燕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