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2021年度教师教学竞赛顺利举行
 

为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在教学基本功锤炼和教学实效方面的交流,打造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21年10月5日在工4-404进行了2021年度教师教学竞赛院内选拔赛。本次比赛按“课程思政精品课堂”、“课堂教学创新”和“青年教师教学”3个赛道进行。

材化学院书记呼晓青、院长惠增哲和副院长杨忠出席开幕式。惠院长强调教师教学水平对人才培养的影响,并鼓励青年教师踊跃参赛。竞赛评委由学院督导组成员组成,学院青年教师观摩了教学竞赛全过程。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

本次参赛教师积极性高,准备充分,分别进行了现场说课、讲课的精彩展示和角逐,评委们也进行了点评,指出优缺点。最终,每个赛道各决出1名一等奖获奖教师,且一等奖获奖教师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教学竞赛。

通过本次教学竞赛,我院教师的教学热情高涨,有助于教学能力提升。

文:白亚平、罗春燕 图:扈琳、陈平  审核:杨忠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