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1下半年 “培训进学院”专项计划启动仪式 和培训专题讲座在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
 

10月15日下午,2021下半年“培训进学院”专项计划启动仪式在未央校区工3楼404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卜、党委教师工作部领导材料与化工学院领导及参加培训教师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教师工作部黄越部长主持。

刘卜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培训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向筹备本次培训工作的领导、专家、老师们的全身心投入、热心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教师工作部开展“培训进学院”专项计划的意义,指出这种全新的订单式培训模式二级学院提供了丰富的培训内容,让二级学院能够根据自身需求选用订单内容进行专项培训,可以达到针对性培训目的。刘卜副校长对参训的教师提出殷切期盼:一是要珍惜机会,自觉提高学习紧迫性和自主性;二是要学以致用,提升身教学能力和业务素质;三是要及时总结凝练,夯实基础,应对当前高等教育改革。

材料与化工学院呼晓青书记代表学院向教师工作部表示衷心感谢,对“培训进学院”的专项计划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希望各位参训教师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集中精力,深入学习,提高教学能力,改进教学方法,更好地教书育人。

启动仪式后,培训专家谢立仁教授做了题为《教改项目的申报与教学成果的培育》专题报告。报告围绕“为什么做?能做好吗?”、“教改项目与教学成果奖是什么?”、“如何填表?”三个方面展开。谢立仁教授开场以提问的形式充分调动教师们的学习积极性,报告中间有很多提问和互动环节,使得专题培训的气氛异常活跃。最后,谢教授勉励参训教师要发现问题,认真思考;教学实践,及时总结;积极参与,不断提升。

此次培训对于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素质,增强教学研究和教学成果凝练水平,提升学院整体教学水平,具有深远的意义。



文:李芳丽  陈平 图:张曦、郝帅 审核:杨忠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