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第六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授课圆满召开
田剑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和党校工作要求,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要求,材化学院党委于2021年10月19日下午18:30在教1-204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授课。

 

大会的第一阶段由闫菁同学主持,经过奏唱国歌、六十二期优秀学员吴泽丰发言、院党委书记呼晓青致辞、学员集体宣誓等议程,圆满完成了开课典礼。

呼书记代表院党委在欢迎本期学员及肯定吴泽丰发言之后讲到:本期培训班的设立与以往不同,区别在于两个“最”,一是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各位同学能在此时接受培训是最为幸运的一批学员;二是本期培训班人数在学院历史上是最多的一期,为此,学院党委邀请了院内外理论知识最为丰富、党务工作经验最为熟练的领导和专家为本期培训班授课。最后呼书记对本期学员提出两点期望:一是端正入党动机,作为青年学生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在疫情肆虐的当下,尤其要有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希望大家在思想上积极向党靠拢。二是严守党的纪律,希望各位同学在完成党课培训班、取得好成绩的基础上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能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呼书记以新近出炉的两篇《宣言》为切入点,指引青年学生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总书记九月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途径,深入浅出的指导大家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

材化学院师生、入党积极分子1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文:田剑锋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