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办“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海报制作大赛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史、国史中蕴含着治国理政的瑰宝,是先行者们从实践经验中提炼出来的立国、兴国智慧。为以史鉴今,开创更美好的明天,1022日至1029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开展全校“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海报制作大赛,共计140余人参加。

本次比赛面向我校全体学生,针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和设计内容,参赛选手们进行海报制作,活动第一轮采取参赛选手互相投票的方式,由选手自行投票选出优秀作品参与二轮答辩。为配合疫情防控的需要,活动第二轮同样采取线上的形式,材化学院学生团委书记段强、副书记乔娜、郭治国等等11名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答辩中各参赛选手对自己作品的构成及意义进行精彩的描述,评委根据海报的制作以及讲解的成效进行评分。最终党史学习教育之“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海报制作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

此次海报制作大赛的开展,丰富我校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也锻炼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通过比赛让大家更深刻地了解党史、以史为鉴,学习更多党的精神,为今后的工作学习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文:段强  图:魏治全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