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期中教学座谈会
 

为了改进教学质量,促进师生交流,11月4日,材料与化工学院于工3—410召开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期中教学座谈会。会议由高分子教研室主任吴新明主持,专业教师侯永刚、朱生勃、牛小玲、王岩、田敏以及18名不同年级高分子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的学生分不同年级对高分子专业整体的学习发表自己看法,并对教学管理提出建议和意见。其次高年级学生对考研的专业方面以及就业的疑惑和困难提出问题。专业教师耐心解答,积极解决学生问题,并对学生考研、就业做出合理规划,对专业不足的地方表示会持续改进。会议场面热烈,师生交流融洽。

此次师生座谈会的开展,使学生与专业教师交流更加深入,促进学生能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学院高分子专业发展及兴趣提升提供了一定基础。

文:段强 图:段强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