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轻量化长寿命城轨及商务用车纳米铝陶制动器项目荣获第六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21年11月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了第六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50强决赛,材化学院吕煜坤副教授团队的“轻量化长寿命城轨及商用车纳米铝陶制动器项目”成为陕西省入围全国大赛50强的唯一参赛项目,最终获得第六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我省代表团队因疫情防控原因,未能实现线下角逐,以线上形式同步参与线下路演答辩。


据了解,“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工信部与财政部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大赛,目前已成功举办六届,旨在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本届大赛共举办区域赛33场、专题赛5场、境外区域赛1场,累计报名参赛项目3万多个。

文、图:吕煜坤   审核:呼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