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在2021年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省级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省学联对全省2021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表彰,我院由段强、乔娜老师指导的“青春助力,乡村振兴”富平县乡村振兴调研实践队获“省级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为引导青年学生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的嘱托和“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要求,材化学院着眼时代命题和现实关切,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以实践育人为抓手、精心组织开展了2021年大学生暑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

“青春助力,乡村振兴”富平县乡村振兴调研实践队是材化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实践队伍之一,队伍以“乡村振兴背景下的乡村发展现状研究——以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为例”作为本次调研主题,在渭南市富平县开展了为期7天的实地调查走访。针对富平县柿饼产业兴旺、精神文明建设、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农民生活生产等情况调研形成社会实践报告,助力富平县乡村振兴。

今后,材化学院将进一步引领青年学生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不断激发青年学子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美好憧憬与奋斗动力,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大地上。

文、图:乔娜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