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材料与化工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取得丰硕成果
 

202111月17日下午16时,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牛迎宾主持。在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材料与化工学院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创新类型,圆满完成暑期社会实践任务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连续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院共组织4支实践队,其中校级实践队2支,院级实践队2支,180余人参与全运会群演和志愿者工作进行实践。根据疫情防控的社会实践要求,除全运会社会实践外,团队实践和个人实践要在自己的省内开展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禁毒防艾宣传、社会调研等专题社会实践。在实践过程中,我院实践队累计获得国家级、省市级媒体、微博转发及自媒体报道300余次,整体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实践归来,我院2名老师评为“优秀指导教师”,4支队伍获得“优秀团队”称号,4人获得“先进个人”称号,涌现4篇优秀实践报告,2篇优秀个人心得以及2篇优秀摄影和1个DV作品。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学院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秉承不畏艰难、奋发有为的精神,对实践活动方式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同学们在当地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社会实践的舞蹈上圆满完成。

少年强则国强,这是新时代青年通过历练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时刻,更要把个人努力、集体奋斗融入时代洪流。相信未来我院学子一定会发出光和热,汇聚成萤火的银河,用实际行动爱国报国,为祖国的未来书写更加精彩动人的华美篇章!

文:段强 图:乔娜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