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会议
 

11月26日12时,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工三404召开全体团干部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材化学院团委书记段强主持,学院团委副书记乔娜、郭治国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参与。

会议伊始,段强先简明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时间和地点,强调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接着从党的全面领导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入手,深入展开向各位干部讲述了党和国家分别在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等领域多角度,多方面的重大成就 。同时总结并讲述了党奋斗百年的重大历史意义,强调了在我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路上的“四个必须”“十个坚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理论学习和实践过程中铭记会议中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肩负责任和担当,努力为新的百年奋斗路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针对意识形态的重要性,段老师呼吁全体团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才能保证我们党、我们国家的繁荣昌盛,经久不衰。针对学习内容,团委副书记乔娜带领全体团干部积极热议对十九届六中全会文件内容

本次会议,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总结了党在近年来的重大成就,激励全体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团学工作上更加积极用心的付出,努力将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建设为一个温馨、专业、有正确意识形态和高凝聚力的学生组织

文:段强 图:郭若彤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