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张群副校长一行赴材化学院走访调研考研工作
 

  2022年4月11日下午,张群副校长赴材化学院走访调研,教务处处长闫莉,研究生院副院长高武奇,新生院党委副书记姬洪波、副院长张华和张丽丽陪同调研,材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主持。

 呼晓青首先代表学院对张群副校长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次,新生院副院长张华和张丽丽围绕考研学习指导介绍了大学英语和大学数学高阶班的选课方式、班级设置、师资配备和课堂管理等情况。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卫星对比分析了我校和兄弟院校材化学院的考研报考率和录取率,希望大学英语和大学数学高阶班的开设能为2019级考研学生提供更精确和更便捷的考研学习指导。

张群副校长表示,考研率做为考察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依据之一,学院应加大对考研学生的支持力度,重视对考研学生的学习指导服务,要建立起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考研指引体系,为学生提供更精准的考研帮助。

最后,材化学院院长惠增哲就调研交流所提出的考研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材化学院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和新生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文:乔娜、图:金耀华、审核:呼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