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西安工业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2022年429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在双创楼报告厅和教1-202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西安工业大学第次党代会代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风会纪监督组和代表选举工作指导组成员到会监督指导。会议由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呼晓青主持。

 

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材化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表决通过了《中共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委员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大会宣读了《中共西安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材料与化工学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向大会介绍了16位候选人情况。

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取差额选举方法、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13名材料与化工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文:乔娜  图:侯永刚  审核:呼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