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开展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提高学生就业意识,推进就业工作,2022年5月7日下午3时,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无机非系主任靳长清、副主任郭菲菲和2018级辅导员张瑞红及2018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全体未就业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郭菲菲老师首先结合学校2022年就业工作总体要求进行了工作再部署,她强调了毕业生就业规划的重要性,就业与再考研之间要相互配合,做好就业创业指导,特别是加强对就业困难、考研分数不理想的学生的关心帮助与正确引导,鼓励毕业生做到“先规划,再行动”,使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继续保持良好势头。随后,靳长清老师逐一分析了每一位暂未就业学生的现状,并与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对后续工作做了要求,引导学生树立成就自我,提高就业质量。最后,张瑞红老师通过回顾分析历年就业数据,对学生的疑问做了解答,并强调就业对家庭、学生、专业、学院以及学校的发展至关重要,关系到学生的未来发展。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帮助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暂未就业的学生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有效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搭建优质服务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文:张瑞红  图:李思谕  审阅: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