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材料与化工学院通过不同媒体平台组织全院团员直播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副书记陈卫星及学院党支部书记、团员代表等在工3-404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材化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在观看庆祝大会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饱含着对广大团员青年的关怀和重视,更饱含着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期望和鞭策,为当代青年成长成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指明了方向、照亮了道路。

教工团干部乔娜谈到,作为一名团干部,我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履行共青团的职责和使命,正确把握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思想特点和成长规律,争做团员青年的知心人和引路人,教育引导新时代青年大学生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主动担当时代责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学生团员刘睿谈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不断学习,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

文:段强  图:田剑锋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