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与新生院顺利召开2021级材料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为了加强2021级材料类专业学生对各专业的了解,促进专业分流工作的顺利进行,材化学院与新生院2022518日在教1-205顺利召开2021级材料类专业分流宣讲会。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卫星、副院长金洗郎、金属材料工程教研室副主任高培虎、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副主任朱生勃、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教研室主任靳长清、材料化学教研室主任扈琳、新生院材料类辅导员杜堃参加会议。本次宣讲会由新生院材料类辅导员刘强珺主持,21级材料类所有学生参会。

 

会上,首先由材化学院副院长金洗郎介绍大类分流相关政策,强调专业分流遵循自愿申请、志愿顺序、成绩优先、公平公正的原则;其次高培虎、朱生勃、靳长清、扈琳四位老师分别从专业发展、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就业去向和考研情况等方面对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化学四个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卫星对专业分流工作进行了思想动员,极大地增加了学生们对专业的认可度;最后在提问交流环节中,师生进行了积极有效的互动。

本次材料类专业分流宣讲会的召开,使2021级材料类学生对各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将根据自己的学习兴趣及发展目标选择适合的专业,学校将严格把关、精心组织,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确保专业分流工作的公正性和透明度。

文:刘强珺、张俐婷  图:刘旭阳   审核:金洗郎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