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合影留念活动
 


2022届毕业生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为了让毕业生们记录校园的美好时刻,展现材料与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风采,增进母校与毕业生的情感,我院于5月18日早上8:40在未央校区图书馆西门前台阶处,组织毕业生集体合影留念,学院的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以及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老师们和2022届毕业生们分专业分班级亲切的合影留念,拍摄现场,很多毕业生表示,母校给留给他们太多的回忆成长,即将奔赴走上工作岗位和踏上升学之咱的同学,突然感觉舍不得离开自己曾经呆过的熟悉的地方,有很多不舍。拍摄活动不仅记录大学最美好的回忆,同时也表达对母校的热爱和念念不忘。教师与学生一同走出教室,并肩而立,在离别之际留下师生情谊的见证。

2022届学子经历了大学四年的磨砺,在彩虹般的校园里汲取了知识、丰富了阅历、收获了成长。毕业伴随着夏天如约而至,祝大家前程似锦,在这最美好的季节与最美好的岁月告别,去拥抱那无限可能的未来。

          文、图:张瑞红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