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访企拓岗推进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材化学院自身情况开拓更多就业岗位,材化学院于2022年5月18日下午成功召开访企拓岗推荐会。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院长惠增哲、党委副书记陈卫星、学院副院长杨忠和金洗郎、毕业班辅导员张瑞红参加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呼晓青书记强调,访企拓岗工作需继续走深走实走细,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线上线下”等方式走访和邀请企业,要求建立与企业长期开展人才培养、协作育人、职业培训、参观访谈、实习实践、岗位需求等联系,为双方合作、共同方发展提供坚实稳固的平台支撑,从而能够更好地帮助在校学生明确职业方向,尽快帮助学生落实就业工作安排。惠增哲院长明确指出,访企拓岗工作的有序开展对确保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至关重要,应按照学校学院要求严格落实,围绕材化学院自身优势拓宽就业渠道,为应届毕业生广泛增加就业机会。材化学院通过向应届毕生提供大量高质高量就业机会,从而尽最大努力确保应届毕业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实现个人价值的顺利转化。

访企拓岗推进会的顺利召开,有效地促进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发展,拓宽了材化学院相关领域的有效合作,实现了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的发展目标,为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良好局面,促进了我院优势专业应届毕业生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就业创业。

图:张瑞红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