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赵祥模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
 


1013日,校长赵祥模、副校长陈建带队,携科技处处长肖锋、副处长王刚一行人来我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材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调研。

会上副校长陈建阐明此次调研的目,即是对学院科研工作量完成情况进行摸底估算。由院长惠增哲宏观上介绍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副院长杨忠从已完成科研工作量、预期完成工作量、省奖申报、论文发表、授权专利、国基金申请情况等具体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细致汇报。

 

科技处处长肖锋从科研角度对学院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副校长陈建根据学院汇报从有效利用平台、鼓励学院带队组织校企合作和国基金申报等方面对学院提出要求。

校长赵祥模从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出发,以“走上坡路困难、平路不难、下坡路轻松”为比喻,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殷切期待。

最后学院书记呼晓青代表学院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会带领全体教师全力以赴,以极致的努力完成任务。

 

文:王书丛 图:金耀华 审核:呼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