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10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中外记者见面,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10月23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师生线上观看大会直播。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成员,衷心感谢全党同志的信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全院教师党员和广大师生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党的旗帜引领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材料与化工行业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文:刘强珺 图:侯永刚 审核:呼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