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防疫不放松 认证不停歇---材料化学专业认证工作有序推进
 


近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工3-410召开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准备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院长惠增哲、党委副书记陈卫星、副院长金洗郎以及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金洗郎主持。

 

会上呼晓青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做好校内精准防控和师生服务管理工作,做到“防疫不放松,认证不停歇”。惠增哲强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至关重要,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要认真梳理自评报告特色亮点佐证材料持续改进存在问题,落实落细专家进校考查的各项准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学院还邀请电信学院副院长赵黎作专业认证主题讲座分享专业认证经验,提高骨干教师对此项工作的认识。

 

1025日学院统一检查了认证材料准备情况,为下一步专家认证做好充分准备。

 

李芳丽 刘强珺  图:刘强珺 审核呼晓青、金洗郎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