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支部共建 互促提升
 


为推进机关党支部与学院党支部共建,促使双方实现优势互补,材料与化工学院实验室党支部与国资处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团委党支部结对共建。

党支部共建活动开展以来,国资处党支部了解到材化学院实验室党支部师生有加强学习、提升安全素养的诉求,便购买了40余本书籍赠予师生。另外,国资处党支部统筹协调20余万元,用于材化学院实验室党支部的仪器设备更新和维护维修。

 

团委党支部教师积极深入材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进行调研,掌握学生的思想及学习情况,解决学生急难。学生党员针对挑战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社会实践、第二课堂学分等方面问题与校团委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团委党支部教师与材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共同拍摄了“学党史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视频,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材化学院党委将继续响应机关党支部与学院党支部结对共建的需求,寻求更多与机关党支部共建的机会,实现双方整合资源、双向融合、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升的支部建设目标。

 

文:刘强珺  图:段洪波 刘旭阳  审核:呼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