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委(扩大)会议
 


1027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工4-404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委(扩大)会议,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主持。

 

此次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观看了《新征程再出发》二十大专题片;高分子教工党支部书记侯永刚领学了《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新能源党支部书记张明昌领学了《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会议要求个人自学《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

 

副院长金洗郎谈学习二十大心得时指出,作为高校的一名教学工作管理者,更加要关注人才培养工作的实施与成效。紧跟新时代教育改革步伐,做好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国际工程教育认证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助力学生高质量发展、就业,为祖国培养更多具有解决综合复杂问题能力的人才。

 

    /图:刘强珺  审核:呼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