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1111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工3-410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此次会议重点学习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陕西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政策解读》等文件内容。会议进行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项工作部署,学院纪委书记陈卫星宣读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院纪委委员徐慧子领学了西安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学院党委委员梁艳峰谈学习二十大心得时指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自身要坚持教育质量是生命线,教师教书育人就是把握生命;高校教师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提升教育质量努力,为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文:刘强珺 图:刘强珺 审核:呼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