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2021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顺利举行
 

 根据学校本科生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要求,材化学院在2022年11月12日上午,线上召开了2021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由3位评审专家对参加验收的8项国家级、14项省级及2项校级共24项大创项目进行评审。“大创项目”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验收会。

各项目组负责人对项目进行5-10分钟的公开答辩,评委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各级大创项目的验收要求,认真查阅结题材料,从研究过程、研究成果、研究成效、经费使用等多方面进行综合打分。评委专家对每一个项目都进行了简要点评,指出了各项目的优点、劣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最终,3项国家级项目和2项省级项目被评为优秀。

评审专家一致认为,经过老师和同学一年的努力,我院大创项目取得了较为丰富的研究成果,部分项目成效显著,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都得到了有效锻炼和提升,综合素质进一步得到了加强。

文:李芳丽 审核:金洗郎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