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守廉洁底线 建清廉校园——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家庭助廉倡议活动
 

为深入开展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教育引导学院党员干部弘扬廉政文化、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永葆清廉本色,材料与化工学院于11月18日在工3-410开展家庭助廉倡议活动。学院领导班子纪委委员、全体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宣传片《厚植国家情怀 传承清廉家风》,家风家教是一个家庭最宝贵的财富,是留给子孙后代最好的遗产,视频以朴实的方式记录了身为党员干部的家长如何通过言传身教的方式将清廉家风传递给子女。

 

随后院纪委委员段强进行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宣读。院纪委书记陈卫星呼吁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家庭廉政意识,自觉做好家庭廉洁“贤内助”,用实际行动建设廉洁家庭

院党委书记呼晓青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要带头加强道德修养,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扎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

最后,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共同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

 

 文:徐慧子 图:徐慧子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