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11月17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工3-413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卫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组长段强传达学工部关于开展“践行二十大 ‘寓’见劳动美”主题劳育活动、加强考风考纪教育等相关工作内容。陈卫星强调,要按照学工部的工作时间节点安排,做好宣传动员以及宿舍卫生大扫除,针对出现问题的宿舍,及时进行整改和验收;另外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全院全覆盖开展诚信教育,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

陈卫星指出,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管理工作,全体辅导员要拉紧思想防线,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强调目前在14公寓隔离的外省返校学生,要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心理等状态,并解决存在困难的学生问题;同时要求辅导员要提高站位,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经常深入宿舍,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引导学生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及时解答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疑惑和问题。

                    文、图:段强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