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与材化学院高分子材料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
 

为激发机关党支部的主观能动性,形成党建引领发展,推动学校中心工作落实,经人事处党支部与材化学院高分子材料教工党支部共同协商,于11月18日进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会议由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主持,刘卜副校长参加了签约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机关党委书记姜冰清、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高巍和副书记荔宁、人事处党支部部分党员以及材化学院班子成员与高分子材料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姜冰清宣布了党支部共建决定。随后,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高巍与高分子材料教工党支部书记侯永刚共同签订了《机关党支部与学院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讲话时指出,党支部结对共建有利于激发党建工作的创新性,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自身特点,便于优势互补,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双向融合。

会议最后,刘卜副校长讲话,对机关党支部与学院党支部结对共建表示肯定,认为这种模式为制定务实的政策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助于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强化了行政服务与基层需求的紧密结合,形成了活动共建、资源共享、实事共为的工作机制,促进了党支部建设协同发展,助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文:侯永刚 图:徐慧子 审核:呼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