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导师培训
 

11月25日,材料与化工学院邀请经济管理学院王育晓教授做了“制度规范与伦理规约下的导学关系建设探讨”专题报告,此次培训由主管研究生教学副院长杨忠教授主持,全体研究生导师参会。

 

王育晓教授从研究生教育发展现状及突出问题、系列文件制度规范、建立关心型导学关系-伦理规约等三个方面,结合个人指导学生经历,系统阐述了如何加强研究生导学关系建设。

 

最后,结合王育晓教授的报告,杨忠副院长对学院研究生导师提出要求,广大导师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修身、严谨治学、潜心育人,做好研究生教育的第一责任人。

此次导师培训对提升我院研究生导师指导水平、推动研究生导学关系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使导师对整个研究生培养过程有了明晰的认识,为今后研究生指导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胡娜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