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中期报告撰写动员会
 

11月22日上午,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中期报告撰写动员大会在工3-410顺利召开。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院长惠增哲、副院长金洗郎、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负责人、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呼晓青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撰写认证中期报告的重要意义。该工作是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延续,是大力提升学院办学能力和水平的良好契机。

系主任吴新明梳理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专家组意见及整改工作要求,并就目前专业认证中期报告撰写要求、任务分工、时间节点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院长惠增哲号召大家,要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用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扎实的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文件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阶段工作,撰写好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中期报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全体教师近年来在工程教育方面的努力、创新和成效充分体现在报告中。

文:李芳丽 图:罗春燕 审核:金洗郎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