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师德标兵专题报告会
 

讲好师德故事,看齐身边榜样。11月18日,材料与化工学院邀请2022年校级师德标兵,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陈超波教授作题为“弘扬师德铸新风,为人师表育英才”的专题报告。报告由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主持,学院副书记陈卫星、副院长金洗郎出席会议,院全体教师线上线下混合参会。

陈超波教授从国家、陕西省、西安工大的师德师风背景形势谈起,强调师德师风是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列举了师德师风正反案例,并结合自身多年从教经验分享了他的经验感悟。最后,他对学院师德师风管理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号召大家弘扬师德铸新风,为人师表育英才,不用扬鞭自奋蹄,谱写最美新华章。

最后,呼晓青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期望大家看齐身边榜样,大力弘扬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做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报告会,对如何成为一名具有师德师风的优秀教师有了更为清晰的奋斗方向和专业认知。

文:李芳丽  图:陈平  审核:呼晓青、金洗郎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