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2018411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工三404围绕“3.21响水特大爆炸事故”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亚茹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均到会参加。

首先由王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321响水特大爆炸事故”,并向大家抛出了“作为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学生,今后的工作大多都是在类似的环境下,那么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应该如何对待这件事情?今后如何去做?”的问题。随后,大家针对改事件、该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讨论过后,白伟等同志向大家阐述了自己的想法。他们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深刻反思本次事故的根本原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尽自己所能避免类似的事故的发生。最后,王亚茹老师向大家说道:我们作为学生党员,牢记使命,以安全为底线,规范行为,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说明: P90412-181536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进一步提高对学习和实验安全认识,将思想和实践进行紧密结合。

文、图:王亚茹  党林林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