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主题党课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进一步理解,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础理论素养。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19424日晚七时在教一-403开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校组织部部长梁闪慧老师授课。

首先,梁老师开门见山地阐述了“党的性质”,让同学们了解党的建设总目标,明确党的性质在中国共产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接着,梁老师又讲述了从建党至今我党所发生的积极变化。随后,梁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领导地位,让同学们明白了党的地位不是自封的,而是在长期发展与建设中所公认的。梁老师强调,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提高先进生产力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最后,梁老师指出要推动社会主义繁荣昌盛,就需要提高物质基础,丰富精神文化。至此,本次党课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党课,同学们能更深刻地了解党的性质,能够更努力地贯彻党的纲领,承认党的领导地位,认真学习党的文化,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以“党的性质”引领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

文:刘强珺  图:王逸萱  审阅: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