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化学院2017级召开党员先锋模范教育会议
 

2019410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2017级学生党员在工三-404召开党员先锋模范教育会议,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刘强珺主持。

会议上,刘老师对2017级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学生党员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党员要对自身学习、工作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随后,刘老师指出年级中学生党员中还存在一些问题:普遍缺乏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的意识,导致对自身人生观及价值观的塑造重视不足。刘老师表示今后要加大党员理论学习的督促力度,大力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水平和思想意识。最后,刘老师要求大家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专业学习相结合,通过多种形式学习,领会科学体系,把握精神实质。

此次学生党员先锋模范教育会议,提高了我院学生党员的思想素质和工作水平,加强了学生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为今后有效顺利地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刘强珺  图:贵雅琛  审阅: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