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以学促干”党日活动
 

2019411日中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工3-504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强国,以学促干”的党日活动,参与会议的人员有支部书记张瑞红,支部全体成员。会议通过从学习强国软件中学什么、学到什么、如何促进理论指导实际行动三个方面展开。

首先,支部书记张瑞红就学习强国的重要性再次进行了强调,希望支部成员能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在学习强国方面的学习,一定要做到每天都学习,学习有成果,学习有进步,学习有行动,学习结合实际,促进自我行动。其次,组织支部成员在通过前期有效的学习可以总结收获,得出体会,就学什么,学到什么,如何促进理论指导实际行动三个方面支部成员积极发言。支部副书记陈妍妍首先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强国当中学了很多关于国家最近发生的热点事件,体会到我们的祖国发展的越来越好,所以应该在实际生活当中更加珍惜当下的一切,继续加强学习。支部成员徐鑫、杨家嵩、徐铭泽等党员围绕着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发言。最后,支部书记张瑞红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可以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多思考,将学习到的内容运用到实际当中,促进自我发展。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使支部成员再一次深刻的认识到了学习强国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在学习的过程当中还要加强思考,将所学习到的理论结合实际,才能起带头作用,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文:张瑞红  图:陈妍妍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