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党员在繁荣校园文化和素质教育中的作用,429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共同开展了“五四百年继薪火,青春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国栋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支部党员一同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影片。随后,与会同志围绕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进行学习探讨,回顾和缅怀令人难忘的革命历史岁月。大家踊跃发言,现场学习气氛热烈。接下来,全体成员起立,共同宣读青春誓词。会议的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国栋老师做总结发言: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当代青年,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

保护历史才会留住根脉,传承精神才能开创未来。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强化了宗旨意识。同时,增强了支部成员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就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让五四精神不断焕发新的时代光芒!

文:王国栋  杨荣荣  图:公锦州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