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
 

为弘扬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1959号晚上7时在教2-211开展第五十八期第五次党课。本次党课主要由团委副主席刘锐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本次党课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对五四运动100周年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深刻阐述,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会议要求全国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迅速行动起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在信念上要坚定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追求,在政治上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利益。

图片1

通过此次党课,大家了解到五四100年来的历史,同时受到极大启发。作为青年学生,应当在了解中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础上,勤奋学习,勇于创新,艰苦创业,展现二十一世纪中国青年的时代风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愿望,为祖国建设、社会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文:刘强珺  图:宋怡桦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