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考研与求职分享会”主题活动

 

2019516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工三-404室开展“考研与求职分享会”主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强珺同志主持召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刘强珺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由史尚龙同志、武义博同志就考研准备及各项内容进行介绍,分享在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经验;接下来由张王超同志从就业方向介绍自己的未来规划以及在找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最后,党支部进行了优秀党员评选,由符合条件的同志进行自荐,支部成员投票。会上,刘老师对下周党支部特色活动进行了介绍及动员,党支部各成员应积极参与,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分享交流会中,党支部成员史尚龙同志先在介绍考研经验时说到“首先在考研准备时,要选择合适的目标,不好高骛远。考研的准备时间不宜过长,否则后期会感到很疲惫,心态要放好,劳逸结合,要有自己的学习计划,脚踏实地,越努力越幸运,要相信努力会有回报。”并介绍了自己在考研时用到的复习资料和相关网课。武义博同志则从复试及面试方面分享经验教训,“面试看综合能力、复试专业课有规律”要时刻关注目标院校的变化、真题是否有规律性,这样可以避免了无谓的时间浪费。张王超同志从就业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目标不同,方向不同,所以要尽早确定目标然后为之努力“求职重要的要有漂亮的简历并且要广投简历,选择性的参加宣讲会,要有一颗平常心。大学时光短暂美好,要珍惜大学时光。”

本次分享活动增进了党支部成员之间的相互联系,通过亲身经历分享,带动党支部成员共同进步,努力做合格党员,争取做优秀党员。

文:刘强珺  图:李旭晟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