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及地位”主题党课教育

 

为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与理解,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19516日晚7时在教一-103举行第五十八期第六次党课,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刘强珺主持,本次党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及地位,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亮教授进行授课。

党课伊始,田老师首先从党的历史出发,讲述了党自成立以来的大事件,让同学们了解建党的不易及党对人民做出的贡献。随后,田老师强调,中国共产党是我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没有一大批党的积极分子付出就没有如今的新中国。最后,田老师谈到中国共产党是坚持与时俱进、富有创新精神的党,是坚持在引领中国发展进步中自觉地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的党,同学们应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提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与理解。田老师的讲述激励着同学们,课堂上响起阵阵掌声。每位学员都深刻认识到,祖国需要一大批先进的知识分子来建设,我们应该前赴后继、努力奋斗。

本次党课,使同学们能够科学地总结历史经验、揭示历史发展规律,全面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史与发展史,清楚地认识到国家建设的重要性,更好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同时坚定了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文:刘强珺  图:高增辉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